2004-11-05 21:39:21’’\Sin.,〞

this is my life style..*

很久沒有上來了..

也許因為搬家的關係..
也許因為太忙的關係..
也許..
因為沒有想寫的東西吧?

我搬了家呢!..
滿不錯的..
新鮮感掩蓋了對舊屋的依戀..

依然喜歡走向巴士站那邊..
繞了個圈子..還是較喜歡那條路..
也許這算是對舊屋的一些緬懷吧..

前幾天運動會..
既沒有賽事又沒有工作人員當的我..
無聊極了..
我決定下年要當跳遠的工作人員!!..
因為還沒有嘗試過..

昨天是復課天..
一回去就要測econ..><"
不過今次很認真..
我想也可以混個好看一點的分數吧!!..


*人們說..
秋天是令人傷感的季節..
我說..
冬天才是最令人緬懷的季節..

然而..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際遇..
每個人也會有屬於自己的季節..
你和我也不會例外..


自己一個人的日子..
其實也不錯..
慶幸我是個性格孤僻的人..
喜歡自己一個發呆..
喜歡自由不受拘束..
喜歡獨個兒到超市逛逛..
這就是我..
我就是喜歡這一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