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22:36:55Mr.拋

回民德日

今天凌晨一點多才睡覺,我太興奮了嗎= =

嘿嘿嘿

是在陪一個在倒數一天的朋友,他要去外國讀書了





早上一覺到天亮,醒來八點了

嗯嗯嗯

整理一下就八點半了

正要出門,突然想到阿弟要衣服耶

又跑回我房間,翻了整個衣櫥

拿起以前民德的衣服

開始折,嘿嘿嘿

突然覺得衣服要折的很整齊很好看很不簡單

用好後,走出家門

看到我爸

開始又要跟他報備我要去哪

嗯嗯嗯

每次出門通常都是會被唸

唸完後有80%可以出門

    20%不能出門

今天還是被唸= ="

可是有出門,還好一 一"




一路飆到阿弟家,以為我遲到

誰知道到了以後沒看半個人

只有聽到"小白"一直叫

晃了三分鐘決定去小妹家晃



結果跟我預計一樣

在半路上遇到他

他就和他堂妹(閔閔)一直笑  = =?

嗯嗯嗯

我就繞遠路然後到阿弟家



到了以後阿弟他媽媽剛好走出來

跟我們說阿弟還在睡覺....    = =? 

之後阿弟媽媽說等他放完東西就上去叫他

然後他媽走了又回頭跟小妹說

"不然你自己上去三樓叫他"

小妹猶豫了一下

就要上去了



一開門,小白開始叫

小妹會怕狗= =?

然後我去嚇小狗,嚇完以後小妹就去樓上叫阿弟

我就繼續鬧狗,他一直叫一直叫 越叫越大聲 

我一直靠近 他一直後退 = ="

我一直很認真的在叫他"小寶"

他一直不理我,一直叫 ...

到最後小妹和小弟下來後 

小妹就跟我說:

"他叫『小白』"

嘿嘿

難怪叫他他一直不理我還一直叫

小白叫了好幾次

他終於安靜了 ....




嗯嗯嗯

就在想要怎麼載人

小弟車壞掉了= ="

就在那邊講了很久、想了很久

本來大頭說要用跑的去民德

可是到最後沒有

可惡  = ="

最後終於的決定

很殘忍吧 @@"

哎呀阿 很可惜的說

閔閔應該很失望喔~~



然後最後就大頭載阿弟,我載小妹,小弟(小偉)自己騎

就往民德走了

騎了好久

在上北安橋時,小妹很認真的跟我說了一些東西

嘿嘿嘿 真是好玩




接著遇到林寶他們

很巧,小妹在超遠的地方就認出背影

真是屌= ="





之後小妹和我還有阿弟都口渴了

就去第一泡

第一泡綠茶變15元了 我和小妹都不知道

直到喝完飲料都丟了才知道一 一"




停車 進去民德館 看到好多班上的人

就講話、哈拉吧....




第一個遇到的是 林寶和泡麵

發現泡麵變高了 還有變瘦了


還有蘇小黃

嗯嗯嗯,上二中還要繼續考 = ="

真是辛苦 

小雞,我講完一句他馬上反應過來

哇靠= =”,畢業個幾天,反應變超快...

雞雞你太棒了~

風箏看到我就拿出相機拍了一張

到現在我都還不知道照片長怎樣

驚驚~

阿都沒看到阿志,人是失蹤了阿@@?

聽說在打球一 一"

嘿嘿嘿





拿完准考證 我們去牽車

發現多了兩個成員 布丁還有小安安是也

本來想說要去喝綠豆湯的勒

可是熱的都快中暑

應該還沒喝到

就先倒地了

就換到"大潤發"

進去晃晃晃

還遇到旆民和小崴

嗯嗯嗯

小弟好像被抓去 ...了 = ="

嘿嘿嘿




我們就拿了三包餅乾,就去吃午餐了

小妹吃肉燥飯 我和小弟都吃湯麵 

然後去7-11吹冷氣 休息

買個東西就去我家了



到我家後

大頭進去開始說"叔叔,不好意思打擾了。"

哇勒屁= = 都是虛象

我爸還以為他很有禮貌

還跟大頭說

"沒關係,不要這麼說"←台語

都是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的

然後就一個接一個跑去我房間

他們開始玩牌 小妹叫我拍照

我發現 不好拍一 一



一點多大頭就走了

.......= =




小妹就跟我說上次鬼片的事

看起來他很想看 可是我哥借給他同學了

只好去拿我家的其他影片

我只拿DVD

DVD裡除了花田少年史是卡通

其他都是打打殺殺不然就是鬼片

其他好笑不好笑一堆卡通我沒拿

因為那些只有我會看吧一 一"

還有VCD ....我想要看





原本決定要看奪魂鉅3

結果好像看過了

就看2 結果2也看過了 

就看惡靈古堡2

我開了我哥豪華的"家庭劇院"

五個喇叭加重低音

問小妹說會不會很大聲阿

他居然說不會

我跑到二樓聽都聽的一清二楚了一 一"




才看一下下

馬上就3點了

我還盡量跳過無聊畫面

可惜沒看完




看到一半小妹突然打我說

"要回家了"

= ="看恐怖片還嚇人 ....

然後我媽就載小弟和小妹回家了

我就去整理房間 弄好後

就去睡覺

睡15分鐘後 小妹打來

問我說我有沒有×××的電話

我說他在學校,還有他在上課

掛掉後我就直接倒地了

過9分鐘 小妹又打來一次

看來他好像要為二次加油@@"

嘿嘿嘿

就這樣 晚上去補習

愛睏 好累




今天不夠好玩一 一"

下次學測後還有一次的說 .....




期待下次 我想喝"阿美"綠豆湯 ~


鬼片已經拿回來了,學測後看~



上一篇:濟公說

下一篇:鬼門開 

迪先生  ♥ 2007-07-13 17:29:21

哈哈哈
酷斃了

版主回應
ㄎㄎ@@" 2007-07-13 21:03:07
迪先生  ♥ 2007-07-12 13:37:40

哈哈哈
被你發現了

我好害羞阿


看你啊
找個時間巴

就跟你說是叫小白阿
笨耶
哈哈

版主回應
阿就忘了咩

難怪不鳥我= =&quot

哈哈哈XD
2007-07-12 18:40:36
≧小☆偉≦ 2007-07-11 21:26:25

嗯嗯

下次在一起去喝綠豆湯

然後看鬼片吧

版主回應
嘿嘿

好阿~~

你就要趕快請假阿= ="
2007-07-12 0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