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23:42:00DUNCAN

312 rainday

說好了你會到台北等我~
今天我真的很期待~真的很高興~
昨晚失眠不知道是不是睡太多還是想見你的心情~
公..你懂嗎..如果真的有時間~
如果真的可以努力一下~
請你願意來陪陪我好嗎..
我現在都會先考慮你~而不跟我好朋友約
希望你也可以體會一下我付出~
今天雖然天氣不是很好~
但是幸福的心情超級美麗~
我喜歡你體貼我~
喜歡吃東西的時候多看你一眼~
喜歡你偷偷牽我的手~
喜歡你疼愛我的感覺~
喜歡你對我的一切~
不要忘了我們的約定~
一輩子幸福的約定~
我比以前更愛你了....

希望你不要讓我擔心了好嗎~~
呵郎告訴我說~他們家以前那個年齡太小了~心定不下~
他覺得你的年齡應該夠成熟 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所以他很看好我們~
如果你愛我~
就應該先懂得照顧你自己的身體
如果你愛我~
就應該讓我放的下心~
如果你愛我~
就應該對我老老實實~
就應該不可以讓我擔心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