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1 01:03:20DUNCAN

生氣

今天跟你見面~我非常的開心~
只是回到家後~聽到你這樣的事~讓我非常的反感~
我不懂他為什麼需要你去陪他睡覺~
就算有任何的理由..對我而言都覺得<真的那麼重要,非去不可嗎>
你知道我對他很反感的..
當初沒有跟你見面前~也是因為他我才想遠離你~
因為那時心中覺得~你無心再喜歡上別人~~
後來原原唸你後~我們才有進一步的發展~
平常你跟他出門去我也是不會怎麼樣~
只是有時候他的自私讓我對你們很無奈~~
但今天這樣的行為~我真的很不開心
我不想讓你無奈~讓你為難~
我一直都跟你說~希望你做自己想做~做自己能開心的事~
不希望你只是為了別人好~而完全不在乎自己的想法~
如果今天的事你心甘情願我沒話說了~
你就別管我了~
感情無法強求~~相處的感覺也無法強求~只因為硬要對方開心就為難自己~
這樣的話在一起有什麼意義~~我要的是真實的對待
你就當作我無法體諒你~或這點我很討厭吧
如果我生氣~我在乎你~
如果我不開心~我吃醋了~
如果我不爽~我不喜歡他~
跟你交往到現在~我好像沒有今天那麼生氣過~
雖然上次我曾在你面前哭過~但也沒有今天如此生氣
我也會反省自己真的很無聊嗎
我真的錯了嗎~~~~
我不想讓你難過~我也討厭自己難過~~
如果我們交往到現在~~
我是否有怎樣的個性讓你很反感的嗎??請告訴我好嗎~~
-----------------------------------------------------------

剛剛跟朋友聊了些我們的事~~~
雖然他也對你說了些不好的話~~
但是對我而言~~我只會聽聽而已~~~
我只在乎自己是怎樣看你的~~我只在乎你是怎樣看我的~~
我不在乎任何人是如何看我~~~如何看你~~
必竟交往是我們的事~~~你懂我~~我懂你~~
旁觀著永遠只是給很正面很理性的回應,或是不好的回應而已~~~

但我朋友給了我一句很重要的話~~
他要我們好好去想想.....(個性造就了命運)

............好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