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1 23:20:35DUNCAN

曾經....已經過去

希望你可以過的好~
不要太累了~我知道你是個工作狂
記得假日給自己放假~
別一直加班了~身體要緊呢~~
跟你在一起雖也有甜美的回憶
還記得我們去基隆~九份玩嗎
我們去逛基隆夜市~晚上去基隆堤岸看夜景~
白天我們去九份吃東西~
你還帶我去吃最好吃的~~很開心唷
我知道你會看我的文章是吧~
跟你相處以來~
你覺得我們最大的問題是什麼呢?
你曾經好好想過嗎?
我們真的很難有交集你懂嗎?
我們互動很難~你懂嗎?
我多希望跟你一起渡過有意義的節日跟假期
我好想跟你說說話~好想跟你無話不談~
但是你總是不太愛跟我說話
我一直對你感到很莫生~
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分手時~你太過於理性
那時真的傷透了我的心~
很對不起我沒有辦法跟你在走下去了
送你的圍巾~記得天氣冷時要拿出來用~
不可以丟掉唷~~如果你曾經愛過我的話
如果你曾經愛過我的話~希望你可以祝福我
希望你可以祝福我而不是恨~
我當然也希望你可以找到適合的人
現在的他~對我很好~他是個好人
他也很體貼~我喜歡現在的自己~現在的生活
你自己也要努力唷~為了生活~為了家人~為了你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