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9 22:01:54KAERU

房總半島~館山~釣釣魚

痾...
為了去釣魚...
一個人走路去牧師家...
現在日本的夜晚大概 體感溫只剩11度..
全副武裝 還是冷到爆...

冷冷冷冷冷  ((路途上 腦袋中只有這一行字

走過去還忘記帶相機電池
zenzen 謝拉 
要是沒有你
哥絕對拍不出來  以下的照片!!!

以下照片是在房總半島 的 館山 ~

 

3.30分 搭車  開到這邊 6.30 
問我3小時到哪去了..
我剛醒.....



到時,剛好漲潮阿~~











不論哪裡的海邊,都有垃圾..



浪打到礁石的瞬間

教小朋友釣魚~






車與海



釣線和釣竿


馬修~


如果太楊沒出來,
我應該會冷死在海邊...



海水






這張我覺得蠻有質感的


我開胡拉~
河豚~



這魚  ...


海港配小鎮







討海人  出航


釣到魚好開心



解魚鉤...


天氣 多雲


堤防上的釣客們














剛好遇到 海鳥出巡~














叫我天才小釣手



5條魚進帳



馬修:幫我解開繩子我想去玩QQ

小朋友的拖鞋掉下去了


望洋興嘆



專注



痾...放開那條魚







死去的海龜...
看到這張有點傷感阿...
要是人類在更珍惜環境  會更好






釣累了,直接睡


都累了



累到抱成一團



哈哈哈,小孩就是恢復力快...






誰埋的瓶子咧
一波浪













其實海很冰的...











浪來拉~~~~~快逃~~~




姐姐  你走快點拉~






喝到海水拉 好鹹



跑跑跑~向前跑~



換邊跑~


我的球!!!!!!!!!!!!!!!!!!









海邊撿的貝殼 和 彈彈珠






馬修 :
很冷阿,不想下水...



這是剛從冰冷海水裡出來的表情...
呆滯XDDDDD





喝水喝水



咦? 大家都不見了








仰望







反光




山上的城堡




鮮魚壽司



抹茶









好吃到...
痾~



野貓



貓咪:沒有魚別靠近我~
去去~


還是被我征服了XDDDDD
(有事)



沒是逛馬路的白鷺鷥




伊勢蝦!!


漁港












無人老車站





















加裝太陽板~ 





這幾天玩太瘋了...
下禮拜 忽然期中考..

有種  歐買尬的感覺,
まあ、何とかなる
船到橋頭自然直拉

當然該讀的還是要讀拉....
累了~ 
さよな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