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9 20:26:43KAERU

來日本就是要吃壽司


禮拜六 
在客廳 玩累了  夜也深了  就這樣  在沙發上睡了~


阿好暈... 電燈 有3個  是怎麼了嗎~



禮拜天  一早起來  就是這麼的  如詩如畫 
只好快門 按下.
捕捉瞬間


一路向北... 
這是北吧..  對吧...


一到教會門前,馬修就在門口等了~
據說是隻,很有個性的狗.
雖然在導盲犬考試中,失敗了.
但,他還是 很有個性.
牧師 如此說.


講道結束後的小餅乾,好吃!!


日本蚊香,是這個顏色的!!

下午,大家都不知道要如何是好,就在大廳開了音樂會!!




吉他箱上的花~

另一角度!!



手?

其實,是有位帥哥在演奏彈吉他的,
但是沒本人同意,我也不好貼它的帥照.
你說是霸金牌帥哥XDDD


已黃昏,很好奇,電線上的大個一格一格是甚麼,
問了日本朋友,他們也不是很清楚...
大概是模仿鳥吧((真的有像



公園旁的欄杆,與枯樹.


在日本的路上,前進迴轉壽司店!!
狹小的日本道路,車子幾乎貼到你旁邊了!!




孔洞與鐵道,
這邊真的超危險的,日本朋友說
俺についてこい((跟著偶走
但是,根本走在車道上阿,
要不是 那時候車少,已GG...


走了快20分鐘,穿越大街小巷,
小橋流水,終於到了目的地....


在日本,似乎是用電腦點餐,點完後,廚房馬上幫你握壽司,然後放在新幹線上,送過來....
真的好有趣~
要是台灣也引進....
想想就有點XD






要開始,放美食囉,別說沒提醒~
看了,就回不去了!!!













點餐表  綠茶  壽司壽司



太好吃了,我已經吃掉一個了....
サーモン 鮭魚? 




綠色的不是 挖沙比喔...
這邊  日本朋友說了跟很特別的名詞= =
沒記下來  失策...



干干干干干干干 貝...
一盤一個  
水潤水潤~


稍微烤過的   已升天
  



我們這桌的總和

14 +  16  + 7 

分別是   東京鐵塔 skytree   與 都廳XDDDDD


日本朋友一直叫我們慢慢吃,沒辦法,好吃的東西就是要趕快塞肚子裡XD

平均日本人  來這種店吃個 8.9盤  就差不多了...

我們.... 為這家店帶來巨大的收益...


奉上...  
我們與車一起 行走的 圖...

現在想想真的是命大XDD


今天,真的好快樂.


說真的 我快習慣了,
習慣日本,習慣靠左邊走,
習慣看到人要打招呼,不能無視他,
就算只是倒個垃圾,眼神交會,也要打聲招呼,
習慣,100元其實只能拿來買飲料,
習慣,我旁邊的中國室友,悄悄的在半夜出來煮飯,
習慣,我身邊的朋友,
雖然,不是你們,但又好像你們...
會故意提青蛙,會在那邊呱呱叫,
習慣,

習慣.....

是好是壞,

我不清楚.



  











周杰 2013-10-02 22:02:27

挖 我沒想那麼多就拍拉((搔頭
謝謝~

玫姬 2013-10-02 21:50:28

那張熱門圖片會說話

周杰 2013-09-30 16:14:07

我有兩把槍 ~
長短不一樣~
((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