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6 00:01:10KAERU

~以為會來的日本颱風天~

今天早上 日本下起了大雨  颱風要來了


一陣淒風苦雨, 讓人感到絕望XD

因為沒帶拖鞋來日本  ,  我就跟室友借了...


急著出門  我也不管那麼多了 !!!


飄雨的街景,今天禮拜天,就跑去日本的教會做禮拜!!


日語聖經, 看不懂~~  
不過牧師講道時,倒是聽得懂5~6成,蠻觸動我心的.


結束後,出了大太陽,日本街道真的是不錯~~
有種悠閒的感覺,懶洋洋.


雖然老大不小了,哥還是開心的踩水窪,
哇哈哈,踩了幾下,超熱= =


影子


影子的主人,主內的兄弟姊妹,女生是韓國人阿.
靠著上帝,我們在日本相遇XDD  
太棒了!!


要去高田馬場~~ 
停腳踏車,必須要買駐車卷!


黑君,好好待著,我晚上再來帶你回家!


日本的飲料販賣機,已經沒有極限了,這台會根據你的臉孔,推薦你適合的飲料,
あなたへのお勧め~ 給您的~建議~
可是我不喜歡喝這口味... 然後 他螢幕是觸控的  ヤバイ


我們要搭山手線到高田馬場拉~


學習院女子大學  紅校門前
入たいな~ ((逼逼..  被帶走效果音


尋找 早稻田大學中....
跑到分校去了...   
這時剛好  ,  下大雨.....
心情盪到谷底...
因為回想起來實在不是多開心  就讓我用........來呈現我當時的心情吧



將將將~  這就是早稻田拉((蝦?
沒拉,這是它們學生的彩繪牆~
把心目中的學校畫出來,但是這也太強了吧,
美術系?

創校者   大隈重信  ((我應該沒打錯吧...

與早稻田 的大鐘樓  
剛好4點鐘  大鐘樓 就敲出 燈~燈燈~燈燈燈~燈燈~((下課鐘聲

那種感覺 好神祕,我不太會形容..


乍看之下,有點不真實的天空,
剛好他們畢業典禮,有許多穿著正式服裝的男女畢業生
男生西裝  女生和服
但,要跟它們合照,有點小害羞,我們就畏懼了!!!


早稻田的日式庭園,真的好美喔,ㄚㄚㄚㄚㄚ~
好想去苔寺~~好想去~~言葉之庭~~~

造景,有點恍惚的感覺@@


百年鐘,可惡想撞((快拉住這傢伙阿!!




這樹有種挺拔的美感


日本小香菇....((這張就是本人無聊時亂拍的體現..


午後,神田川.


淡江大學在日校友會辦的宴會,飲み放題,
這次宴會
有個日本人來參加,是留台淡江戰略研究所的東哥.
他說叫他東先生,太麻煩了.
在淡江  渾名  東哥!!
他說男生  要陪他喝啤酒
於是 就....


剛忘記,來一張勿忘影中人...


咱們的彭主任,與東哥 談天.



調酒  ,  忘記啥去了,  那時候有點小醉.



咱們的在日老校友,今年80歲了,打過823炮戰,是位博士,淡江第五期!!!





校友群!!! 淡大在日本,勢力龐大阿....


彭主任說,回國前過N1,請吃飯,當然要拚一波阿!
以圖為證,怕他貴人多忘事!!
讓我吃吃((喂....


跑了一天,回來南柏時,已經這個時候拉!!
疲れだ。。。

今天的小劇場就用這張吧XD  (日本人為人著想的概念)
迷之音((兩張衛生紙 你想演啥...
A:俺かもときれいです~((偶比較漂亮
B:いやいや、そんなわけないよ 。((ㄏㄏㄏ,你作夢
A:はっきりいえ。((給偶說清楚!!
 
B:尻軽。((小騷包XD
別問我誰A誰B,我也不知道XD
さよなら~ 





























周杰 2013-09-24 12:57:17

哈哈哈
看哥 把你抽乾淨

左邊那筒衛生紙 2013-09-24 10:35:08

哎呀周先生您進來之後好開心呀
哎呀你說什麼? 你是說因為這裡是男廁!?

周杰 2013-09-16 10:18:05

.....
你可以告訴我你是哪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