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3 22:00:00KAERU

一禮拜的奔波 一禮拜的等候

現代人 真的離不開  網路阿...  
6天沒網路  就像一個月般漫長..
讓我來交代  一下  行蹤吧!!!
來日本   先是 3小時的飛機搭乘..
過海關時  領到了   日本在留卡

按手印  沒用力按  海關還一直比動作  哥哥 說英文我懂得...

搭了快一小時的  巴士...  


睡著~醒來睡著~醒來~  


抵達宿舍後  領鑰匙  學生證   


房間一覽

相當  龜毛的日本人 表示    不能傷到牆壁喔  以至於  我都不太敢靠牆生怕  它受傷= =
日本室友   淺見明宏    本人相當nice 

非常喜愛台灣女孩   認為豆花妹是心中的女神  
也是寢室長!!


交誼廳!   內有亮點   日本人 也頗開放  自己尋找吧XD



交誼廳 後面是森林~~  烏鴉棲息的地方  早上  會ㄚㄚㄚㄚ的把你叫醒....


廚房  水電無料((免費


烘衣機跟洗衣機   烘衣機似乎沒固定好  第一次用的時候  被它巨大的搖擺程度  給嚇了一跳!!


真心小的浴室   浴びるonly


便宜的超市   行程表~
  

寮事務所  已下班    相當整潔  是吧~


複雜卻又清楚的東京鐵路全圖~


西瓜ゲットだぜ  日本版悠遊卡~
2000日幣一張  卡500  幫你存進去1500!


明治神宮前((原宿  


安安  跨年囉~


東鄉神社~~~  

據說是勝利的神明   不過本人是基督教信仰  看看鳥居就好  
旗子  是每個企業捐的喔~

剛好碰上 小祭典~~   

抬神轎  要打小培養呢~      那時已經有點飄雨了..   日本的天氣真的難以捉摸呢~  可能正在換季吧~


nike  旗艦店   鞋子接受訂製~    一星期後取貨   可以搭配個人風格之類的   
但  錢 最好準備多一點.....


欲しい~~~~  ママ  阿 ....老媽在台灣((啜泣

吞口水   ((店員一直盯著我看  是發現甚麼了嗎XD


一堆台灣 沒進的  樣式  ㄏㄏ   不過反映在價格上  哥也是有點難花下去就是了..


日本鍵盤....    

校園裡的餐廳~   山下先生  不小心入鏡~


校園裡的公園  附近居民  運動好所在~


天橋   


與RIFA同學  合影


山下同學版本  同學  你有事嗎?  まあ。。いいげと  

 

獨立的日本小學生     跟朋友一起走路回家~   獨立的左手...((我的錯


跟我的寢室長對戰...    被完敗...  太強大拉...    


SMAPXSMAP  之夜     我只會  世界一つだけの花  
  
寢室長根本熱唱   覺得電視太小聲  還把喇叭接起來了  
問他說  樓下不會抗議嗎?   還回我說  隔音很好的  大丈夫よ  

大概其他寢也在看吧  !  既然寢室長說ok  那就由他去吧XD

開講式  請穿著正裝!

畢竟是正式場合  嚴肅點!


呼呼呼呼  好緊張


歡迎會 RIFA學生帶來的表演   後來被拉進去跳了呢 !!


據說 那句日文是快樂的意思呢  不知道是哪的方言@@


留學生跟RIFA
大家 全體合影!!!  有韓國  不丹   德國  and 台灣!!!  
不同國家 但都用日文交談 有點神奇呢!


來張  勿忘我
   


由於 大家 還沒有網路  看到能用得  沒有中文鍵盤  也要硬上((喂





傳說中的住民登陸   !!  
 社團佈告欄~~                 
  
討論廳?  or  交誼廳?  

剛連上網路的我們  XDD


跑去かしわ 卻閒閒無事  因為周遭便宜的百貨公司  8點就關門了

只好去 9點才關門的  高級百貨  閒晃

有點op  



高君  謝拉  
 


這台腳踏車  要1w日幣阿  媽拉  用力踩個幾下XD


上學期的學費....((跪地



其實六天裡有很多照片...  但是全放上來  我的用量大概 馬上就沒了吧  
就只挑有趣 跟  重點拉  
發點心得吧~
日本人  是真的有點頑固  跟不知變通的民族呢...

上面說甚麼就一定是甚麼   不敢冒風險做點改變

其實 改個步驟能輕鬆許多,就是轉不過來.

很慶幸我目前遇到的日本人 都還算親切   也有對外國人  不友善的日本人呢((這應該每個國家都有

話說我被這個網誌 搞了2次有點火大XD


反正年輕多到處 碰碰也是好的     

日本物價跟台灣比起來真的差距頗大  但日本人挺看得開的  
寢室長  表示  反正還有倫敦阿~   日本算中間而已啦XD

說的也是.....    日本目前到處都在歡慶  奧運2020在日本


寢室長也是一看到我 就說一次
  
恭喜恭喜~       目前寢室內的3個日本人  回來兩個  寢室長跟 一年級的新生  

日本人看到人都會打招呼  因為他們覺得  這是應該的   

並不是特別親切的表現喔  XD

最後

我還沒開學...  明天分班有點緊張  應該說是  今天吧?



好啦  放張清新的幫你們洗眼睛 XD


日文小劇場
子供1:撮ってるよ、あの兄さんちょっと変@@ ((被照了!那個大哥哥怪怪

子供2:見てはだめ。((不能看他

子供3:肉、食べたいな~((我想吃肉~

好吧  我沒啥想像力XD














































(悄悄話) 2013-09-13 22:44:06
(悄悄話) 2013-09-13 22:39:51
周杰 2013-09-13 22:24:23

哈哈 當然阿 用力給他用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