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16:09:22Eepro

结婚回忆录之过关斩ळ

时间嘀嘀嗒嗒地过,但是仍然觉得不够快。

妈妈也一直在催促,说可以去了。不用再浪费时间。
拨电话给老婆,还没有好。

“好了再告诉你吧。”
既然是这样的话,就只好等•等•等……

不知道是妈妈的时钟快呢,还是我的慢。一直感觉到妈妈在催•催•催,很烦吔!
需要那么紧张吗?
何况从我的家到老婆那儿根本都不用超过三分钟。

哎!很烦啊!出发啦!出发啦~!

就这样跳上了车,开始迎娶新娘……

由于距离太太太太近了,我们就出大路,绕了一圈才到老婆那儿。
“嗶!嗶!嗶!嗶~!”
车总算抵达了目的地。
那儿的场面即刻处于混乱的局面。

开车门啦,给红包。
进门啦,先鞠躬。
接下来呢!游戏正式开始!

真的很讽刺:自己的朋友竟然不是兄弟而是姐妹!
她们说这是我一生中唯一可以整我的机会,哪里可以放过喔!
好!看看她们有什么‘把炮’。
第一项,合约!
有没有搞错啊?我又不是来卖身的。干嘛签什么合约的。
而且这是我有史以来见过最简单,最丑陋的合约。哈哈!
把手花交给兄弟后,看看里头写些什么……

‘我答应不会再看其他的女生……’
什么!!!
哪里可能!哪里可以!
妈妈不是女人吗?姐妹不是女人吗?难道从今以后就不可以见她们吗?
不成立!申诉!要求‘不看一位女生超过6秒’!
过后还以最‘创意’的方法重写……

唉……根本没有挑战……
一下子就完成了。NEXT!!!
之前我已经告诉过她们如果能够的话,食物这方面的游戏最好免掉。因为我看过新郎吃了那些‘山卡啦’的食物而导致轻微中毒。
但是!
游戏仍然是食物~!
又是那些甜、酸、苦、辣的食物。唉……没有创新。
庆幸的是,她们手下留情。没有出现什么古古怪怪的东西。
谢谢……
也这样,‘噱’一声又解决了。
唉……也是没有挑战……再来!
啊……
这就有难度了—鸡蛋!
之前还以为是普通的鸡蛋,但是非也!是已经冰冻过的了!
她们要求宾相拿着那鸡蛋从左边的裤管进,右边的裤管出。

开始的时候很冰冷,但是接着……很舒服(变态!哈哈!)!
不是我变态。
想象一下,天气那么的热,又穿外套,简直就是热上加热。
然后一股冷冷的气流这时传过来,就好像在冷气房内……
哈哈!不形容了!觉得越来越变态!哈哈!
就这样,又过关了!
那时候一直在想:到底是谁的主意?因为跟之前的游戏完全不同的作风。
过后才知道原来是送嫁娘的主意……哼!
接下来的……可以带过吗?
就是十种语言说‘我爱你’
以及十首歌曲有‘爱’字的……
让我失望……

接下来……
没有了!
什么?!!!
我故意给她们一个小时的时间整我,竟然没有了?
失望中的失望……

接下来……
去聖堂继续仪式……
2007-06-15 08:34:56

呵呵。。。嫌整得不够啊?给我的话。。。太多了。。。
(因为急着娶老婆回家)

版主回應
会多么?
我真的玩不够吔!
2007-06-18 15: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