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20:01:04婷如

這麼嗨 我要地理課

pic 跟西瓜女友

今天因為數學考卷分數很不爽某人[不是幫我改的人]

幹 考2分是很羞愧喔

就不要說你沒考過2分

還說要交我 你才幾分 我有在算 你有媽??

我不想炒 所以我根本不想李你

這次段考 就請你別輸我

輸了我 我也不會對你說 你不會可以問我喔

我沒那麼賤


中午 阿魚小的再問我餐飲科的東西

我也把我知道都告訴他們

班上現在只有我和小lu確定想考餐飲

太酷了


下午 跟味全去找島的 後來去秀冰那玩

秀冰跟我聊到地理老師

地理老師說我可愛呢

我都心臟跳跳跳了



黃皓儀說要打電話給我都沒有

還說怕被抓走 結果沒打

我想想他被抓走應該會一執教吧

沒人敢抓


黃皓儀是雞雞人 整天惹我生氣

中午我很認真跟他說我生氣 他笑出來

結果跟著笑了 歐 佑破功了
皓皓 2007-12-12 21:46:46

欸 = =
根本忘記帶手機要打個屁阿 :(
嚇次會記得 哈哈哈
一定又想罵我銷雜愗
可是我不是銷雜愗!!!
你才是咧:(
你整天都兄我
害我晚上都嚇到睡不著耶!!
看你怎麼賠償我 還說我是基積人:(
亨 算了
大人不記小人過
哈哈哈哈哈哈xd
對拉
你也不要生氣那個了 數學考卷
當作沒聽到就好了阿
它這次搞不好只是`運氣好`爸了
段考你一定要贏
加油我支持你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