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19:50:58自嗨天王

我喜歡今天

今天我們去嘉義大學 整個好玩
有演講 跳過跳過
再來去看蘭花
空氣不好 我不喜歡
不過蘭花他們真的重的還不錯啦
後來自由活動跑到萊爾副 都宏仁的
我請大朱和心文姐姐吃冰

回學校的時候 大朱頭開始痛 吃冰的關係
後來聊到補習 李楊數學 我要去 跟大朱

再來跳過跳過

地理我沒代講義 站著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我有沒有代
只是想站著而已
一直坐著 未很不舒服 站著舒服呢

下課 大朱 味全姐姐一直捏我臉 還是姐姐好 幫我呼呼

放學還是姐姐陪我走
棒棒 被方朱遇到 不棒不棒


在校車上 愛演 老靈 阿明 再說我和姐姐的一些事
我都在解釋 不好玩呢
他們說外面傳的嚇嚇叫 媽阿 我要低調


昨天晚上 某件事情 唉ˋˋˋˋˋˋˋˋˋ
無言以對
懂的人自然就懂

晚上 我們一家5口 一起吃飯 好久好久沒有這樣了
除了過年以外 我想想 至少有4年沒有一起吃飯了
我媽今天對我很好 阿嬤明天還要煮那個菜 很棒 我喜歡

上一篇:快樂星期一

下一篇:今天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