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17:44:06單純ㄉ美好

實習了!!

多久沒打文章了

很久了ㄅ

沒關係拉

反正看的人不多,是ㄅ??

 

現在我要報告我的近況

我從2/2開始

我在台中榮總W75骨外科病房實習

第一站很新鮮

老師腳步超級快

每天都很快快快

但是學的多西很多

老師腳步雖快

但很有趣

 

今天是我第一次接高班的case

阿公人好好喔

雖然昨天幫他foley care我讓他很不舒服

但是今天在care他時

他都不會排斥

我很幸運遇到好的個案

好開心喔

 

今天快要下班時

學姐說有一位阿嬤尿不出來所以要On foley

結果我自願幫阿嬤On foley

好緊張喔

什麼都沒有準備

老師說不要緊張等一下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在病人單位老師超趕超可怕的

害我皮皮挫(台語)

但是過程還算是順利的拉

哈哈

阿嬤也很配合

謝謝阿嬤

 

事後我在整理用物時

老師突然對我說

依琳作的不錯喔

第一次就On上

哈哈超開心的拉

整ㄍ辛苦值得的

 

最近大概的日子就會這樣在實習+上班忙碌的過

這樣算是充實ㄇ

算是操爆ㄅ

但是我會加油的

上一篇:畢業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