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1 01:01:37Fish

是有差的....

最近,瘋狂地追著《花樣少年少女》,哦,是日文版的
應該有人說我反應遲鈍到...哈
好嘛,,我本來不是一個反應很敏捷的人
不過呢,這部電視劇在推出不久就買了DVD來看

我還記得,當時被女魔下令搬家,住進流浪狗之家後的事呢
當時,我每晚都窩在熊貓家。他看我有時想看的連續劇,但他家人那個事件都會看電視節目,還特地買了DVD機放在房間給我用
這部戲是在他床上看完的 不要想很多,就是看戲罷了
哦,忘了說,是新鮮熱辣辣的中文版。有大帥哥吳尊的
我還記得當時還msg跟miku說,要收回她這個當老師也當花癡的言論。

坦白說,我當時還真覺得中文版很好看
直到..........那個視日劇如影藝至尊的熊貓買了日文版的Hanazakarino kimitachihe之後
完全顛覆了那種感覺

當時,我只看了日文版一次;而中文版看了3次
最近,熊貓又挑起了這事端
結果...害我在這整半個月都荒廢在追戲這事情上

我足足看了3次!!!!!!!!
那maki也太可愛了吧
小栗旬的頭髮雖然看了讓人恨不得把對他動刀,不過,看到後面的時候,竟然覺得他比帥哥吳尊還有感染力
生田斗真和汪東城一樣,好好笑
真的有差的,台灣的偶像劇和日劇
我試著說服自己,吳尊比拍攝東方茱麗葉的時候更棒了,但是,就是感覺不對。
這也並不是他個人的問題吧,我看得有點拉著拉著的感覺,其他演員也一樣
而日劇給人的卻是一氣呵成,讓人忘了明天要上班,即使追到天亮,掛著熊貓眼上班也無所謂
ps:我後來看了他那部公主小妹,不錯看
原諒我不看籃球火,因為我超不喜歡那個肩膀像掛在衣架的演員(應該沒錯吧,他現在的重心在戲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