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6 22:42:27Fish

汗水流一流,精神好爽朗

這幾天都很努力地,讓自己在起床後動一動,然後拗來拗去(瑜珈啦

這是不得不承認的,年紀大嘍,骨頭開始不聽使喚,需要鍛鍊鍛鍊,不然,每天從停車場走樓梯上樓,家還沒到就喘到像牛醬(我家祇一樓
上次和朋友聊電話,竟然還被人家以為我在做.....運動 =口=
長時間坐著的關係,又缺乏運動,大腿已經敲響了橘皮組織的警報。而且,身體也一直在痛
雖然,每天仍在繼續睡和醒來之間掙扎
雖然,每天繼續讓鬧鐘響了又停,停了又響地將近一個小時
雖然,每天都希望自己上班的時候,可以不用在慘叫“完蛋”之後,連跑帶滾去拿motor
不過,在流了一身汗之後發現,一整天精神好得不得了,現在,下午已經沒有釣魚的慾望了呢

呵呵

 

****************************


前晚上瑜珈課的時候,jenny姐問我,膝蓋是不是受傷了
“沒有耶,腳踝曾經罷了”
她說,在幫我拉筋的時候,感覺到我膝蓋裡頭跳動得很厲害,尤其是左膝。
坦白說,前陣子被醫生斷定脊椎長骨刺後,我真的有在怕了。
當時的情況,必須靠吃藥避免情況惡化,有時,還痛到必須靠止痛藥。
然後,我瘋狂地買保健品,拼命把鈣片,維他命往嘴裡塞,人家說甚麼好,我就買。
我也開始自己煮食,每天早上擰檸檬汁喝。
之後,在朋友的介紹下,狠下心來看中醫,中醫說我的盤骨突出,把我整個身體拗得讓我死去活來之後,當下痛全解。
人,總是善忘,在健康的食品和整骨之後,情況好轉了....我又故態復萌。躺著看電視,趴在床上看書。
當然囉,又開始痛....
唉,善忘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