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15:55:53Fish

儘是臭男人

媽的,整一個月沒開車,一上路就死翹翹
不知道那些人甚麼心態,自己想死也想害別人被控謀殺
渾蛋,儘是一群不負責人的渾蛋,臭男人,哼哼

和密斯梁結束晚餐,從家回母校的路上
兩人一路講個不停
在向轉向母校的路上,機車鳴笛
還來不及反應,砰一聲,大猩猩屁股被親

在路旁淋著大雨,從擔心轉為生氣,到微怒
和那一臉欠揍的臭男人談判
那男人雖驚慌,但還帶種
他說,他趕時間的,要我負責,要我賠償
本來,還有點愧疚
結果,幾年前一個阿伯和我相撞後獅子開大口的畫面閃過
渾蛋,心里咒罵,臭老伯用我的愧疚,將自己的機車修理了一番,給我的帳單.....超過80元
靠,修理機車有這樣貴嗎,敢情老伯還換了輪胎,還把機車service了一番(噢,扯遠了)

怒火一燒,頭腦也開始清醒了,他很趕時間耶
“你是不是想打直,”我問那男人。“對,”他說。
“這是你的錯,我這裡是轉左,也從好遠就已經打燈了,我們根本沒有看到你(強調他開太快)”
不知道是那裡跑來的uncle對ky和我說,我們應該私下解決這事情,還要我們賠償給那個男人
淋在身上的雨難熄怒火,叫那男人去旁邊的五腳基談,繼續和他耗
他還是要我賠償,好吧,我說,你要我賠償,我也要你賠償
然後,把之前一個混小子不小心撞到我的大猩猩,害我靓車進廠,對方至少幫我修了500++的事情告訴他。
然後,叫Ky和他談,我去看看我的大猩猩是不是受傷了。
哈,Ky在我去檢查車子的時候“提醒”那男人,我們不介意報警,反正錯不在我們
然後......我們決定互留電話,如果我車子有事情的話,我就會要他賠償
不過,最讓人生氣的是,這個臭男人竟然告訴我錯的號碼,我當場打了2次,他才告訴我號碼錯了
哼,這樣的男人.....媽的,爛死

上一篇:驚弓之鳥

下一篇:背叛

江郎 2007-07-28 16:37:40

小心遇上路霸,雖然我知道妳也不是好惹。;-)

版主回應
放心,我不會拿錢消災,也不會拿命搏^^ 2007-07-29 10: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