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23:54:02Fish

原來

好久好久以前,有這樣的一個傳說.....
傳說......

我們都是單翼天使
在遇見以前
孤獨的在人海中找尋失落的另一半
我遇見你
你看見我
缺口的都讓彼此給填滿

王子和公主,就這樣幸福的過日子了嗎??
沒有,有人對我說....王子和公主偶爾鬧彆扭,小吵架......

幸福,沒有一百分......

怎麼我看你越久,越覺得彼此又那麼多的不同
怎麼相處越久,越發現自己野蠻、任性還有無知
愛情,多了一點點,又少了一些些

甜美,沒有一百分......
我不要九十分
我要,做自己
我要,原來的你
我要,自然的相處

怎麼我看你越久,越覺得彼此又那麼多的不同
怎麼相處越久,越發現自己還可以更好一些
愛情,有點缺陷,卻無上大雅

原來,兩個不等於我們
原來,我們不是一個人
原來,和而不同,才是最美的圓

上一篇:只說給你聽

下一篇:最想環遊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