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8:08:07Fish

金多蝦

MSN的personal message上,寫了“霸佔別人的地盤,還理直氣壯,真他媽的渾蛋”的話,把人

類和動物群嚇了一跳。

“兄弟,你火氣很大,”俏秘書說。
“美女.....”石公子按著良心叫了我美女,送來關心
第一個發現的,是Pink,她知道我脾氣不好,叫我看開
喔,還有525,那個在新山認識的,很像梅貞,很溫柔的體育記者
哈,好多的關心,好多的玩笑,好多的安慰

謝謝大家,我很好
心,還是難平,也很憤怒
但,不平的事情還很多
只是,了解了一個人,可以自私到這樣徹底
無賴到無底
我.....還是善良的大笨蛋

上一篇:無中生有

下一篇:不想變盲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