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09:56:03Fish

我愛你

思念 因思而念 因念而思
很多時後,眼淚編織而成的堅強
是沙灘邊的城堡 一遇漲潮
圍城轟然倒下 城不似城 堡已無蹤
我愛的 遠在天國的你好嗎?
你的離去 是我今生的遺憾
異鄉的夜裡 棉被的哭泣
他鄉的陰天 淚流成河
那片天空 我說的 你聽見的嗎?
我恨 不能陪你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我怨 怨你不等我
我愛你 對不起
讓你坐在窗邊枯等每個下午
對不起 是我任性
你的願望 我沒能辦到
只要想到你 想到那片天空
我就狠自己
對不起 我太任性
所以選擇逃避
所以學習遺忘
學習不去碰觸有你的一切
於是 漸漸 漸漸的
忘了流淚後的清澈
假裝自己是超人

上一篇:回來

下一篇:紅玫瑰與白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