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03:03:33.EEEEE'。

通緝一顆小檸檬.

同學,對,就是你.!!
我現在正式通緝你哦.!
命令你一個月后給我完好無缺的囘深圳.!
少一根頭髮我都要懲罰你.!

什麽叫想跳出窗口.一醉不醒.又想弄得血淋淋的嗎.?!
忘了我們那個淩晨在沒有人的馬路上說過什麽嗎..
你忘了嗎?我們要快樂.你會帶着我快樂..
所以,不許讓悲劇重演..
懞,我怕血,真的怕了..
很怕見到它從你身上流出來.
很怕看到在你身上的任何傷口.
所以,求求你..不要傷害自己..

聼着你無助地說
"孩子孩子,這時候我還能靠誰."
"E,我懷念你在我不開心時陪我喝酒.通宵的日子"
傻瓜,
當初的相遇,我們都是一樣的傻瓜.
於是.我陪你,你陪我.
我們一直都是這樣互相扶着走過來的吖..
而且,我們走得很好.不是嗎..?
明明13號才幸幸福福的告訴我你們5個月了.
怎麽突然就這樣..
anyway.不管到底發生了什麽.
這邊我還在阿.撐着,我等你回來.
然後我們一起去買醉.好不好.
還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們去做啊.
等了一年,終于擺脫高三.小孩我解放了哦.
可以陪你沒天沒夜地瘋..
想念k房裏的歌聲.路燈下的身影.
還有我們信誓旦旦地說過.會幸福的!
對吧.傻瓜.聼好了,我在你身邊的吖.!
累了吧,你可以在我面前倒下的..
真的可以不用再逞強.這一次,
換我帶着你快樂吧..
或許你說得對,或許我也在逃避某些事情
可是,起碼,還是快樂的吧.我不痛了.真的..
比以前堅強了一點點,看開了一點點.
雖然只是一點點,,但也就足夠了..
安啦.世界每天都在變.
可是我們之間的感情,是不會變的阿.
對吧.你是上帝派來拯救我的天使.
謝謝你把我帶了出來.教我好多好多.
讓我也為你做點什麽吧..就算只是陪陪你.
讓你知道,,你還有人可以依靠..
嗯,不許傷害自己.不許.給我清醒點,
我很認真地 等 你 回 來 !


警告你哦,回來后我要驗明正身的哦.
你不會捨得讓我心痛的,right.?
懞,加油..加油..
檬... 2007-06-23 12:41:42

知道勒...
我會好好的...
等我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