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12:54:05.EEEEE'。

to:寶貝.除此之外.

say goodnight晚安
谢谢你陪我一整个夜晚
close your eyes,be quiet
我明白你有自己的不安
很多来不及我不曾看见
我只遇见你的现在
不管你接受或离开
i hope to stay for a while (我仍希望停留一下)
除此之外要你明白
你的笑我真是喜欢看
于是我一次又一次等待
其实都还算愉快
除此之外非常遗憾
你的心我还是打不开
and if you need somebody (如果你需要人陪伴)
我确定我会在
不会走开
so goodbye晚安
舍不得看你觉得不自在
it’s alright,i’m fine(沒關係 我很好)
看起来这故事会写不完
很多差一点你没有发现
你只认识我的现在
不管你留下或走开
i’m gonna stay for a while (我決定停留下來)
除此之外我要你明白
你的笑我真是喜欢看
于是我一次又一次等待
其实都还算愉快
除此之外非常遗憾
你的心我还是打不开
and if you need somebody
我确定我会在
除此之外我还在等待
你的心将为我敞开
but if you need somebody
你知道我会在
不会走开


6.16淩晨..屬於我們的10個鐘頭..
我把它好好收藏在心裏了..
感覺你的溫度,心跳,氣息..
内心是甜蜜的,幸福的.掙扎的,
最後,我還是選擇了笑..
把我的笑送給你..
把我的吻送給你..
把我的愛送給你..
你..感覺到了嗎..
每個眼神.每個觸碰..
都是滿滿的愛..
願上帝告訴你,
寶貝..我...真的愛你..
我沉默,是對現實的妥協.
可是,妥協,並不等於屈服..
請你好好看一看,,
每次沉默過後的笑容,
帶着一份更加堅定的愛..
你就是這樣,
縂讓我捨不得鬧彆扭...
林伊娜這輩子算是敗給你了
EM...
除此之外..
GOODNIGHT BABY..


PIC.
好好睡一覺吧..我知道自己在和時間比賽..
這場戰役,,到底誰勝誰負..我.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