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23:22:01.EEEEE'。

說再見..

昨天下午學校照畢業照了哦..和美術班的人瘋狂自拍..
小雨也來了,當初鼓勵你重讀,也不知道是不是對的.總之,加油吧.!

玩累了坐在操場上,風輕輕吹着,看看四周,即將離開生活了六年的母校..
對母校沒什麽感情.但對於某些記憶仍然有點不捨.畢竟這裡有我展現自己的舞臺..有我心血的結晶.還有好多好多和我一起努力過的師弟師妹.想起他們,就會記得自己曾經的驕傲..但願廣播站越辦越好.但願話劇設越辦越好.但越每年的super star越辦越好.但越各項遊園活動,越辦越好.再見了.我的舞臺..

有很多感激來不及說,也有好多抱歉來不及說,可我卻要走了..

to someone.
maybe sorry and thanks,that i need to talk to u.at last,nothing but just wish u to have a wonderful life,everytime everywhere,smiling.,

to 小雨,
永遠記得有這麽一個善良憨厚的人站在我旁邊,用你的手心溫暖我..

to sky,
加油,儅好你得dj.perfectsky 輪到你了..相信你會做得很好.還有,謝謝..


to leahong.
曾經惺惺相惜的朋友。讓我懂得了一些道理..加油..

to kana,
就這樣,我們越來越遠,越來越遠,是我的問題,情緒不好,對你不理不睬,對不起.
很早很早我就告訴你,我知道,我不會走回頭路了..加油,洘個好高中,前途是自己的.

to stone.
小孩,你很重要..
不管你在哪裏.我都會疼愛你.不要忘了我,好嗎..

to lime.
你一定是上帝派來指引我走出黑暗的天使..

to ya’wen*
遇見你,之後愛上你,然後···
如果從此消失在你的世界.是不是就可以偶爾勾起你一絲懷念.
或許十年后我還能見到你,直到那時才有信心義無反顧地告訴你···


參與了我花季雨季的人們..謝謝..
一路走來..我不後悔..我很滿足..很幸福..
18嵗..又一個新的開始‘,,
像過去告別,一切重新來過..
大家,都要幸福下去哦..


pic,ending,再笑一個吧..

大懞,放心啦.我準備好了,等我好消息吧.@3@


小孩小孩在.. 2007-06-07 16:28:16

5555.臭巧克力大盗..!!你还记得我啊..
好想你,你几时考完试.我好想见你.
还有,我不会忘记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