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21:37:58.EEEEE'。

I’M OK..

I’M OK OK OK ..
我很OK喇..對自己嘮叨了一天..
今天超乖的.在家溫數學..期待有個奇跡發生吧..
發現自己有變聰明哦.真後悔怎麽不早點用心學..
原來數學也沒有我想得那麽可怕..哎.後悔ING...

OK喇..
E..你OK的喇..
教英文的MR.HO已經在期待我高水準發揮了..
他一直堅持認爲我考試會緊張..
阿不然不可能平時狀態那麽好,考試會上不了130..
天,,我沒有拉,沒有吧.?好像不會很緊張啊,,555...

OK喇〉其實..說了那麽多OK..
並不是因爲高考在即了..
其實自己也覺得.高考.我OK了.準備的差不多了.
只是.心壓抑的很..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會掉淚.
聼歌可以聽到一半突然縮在一邊抱頭痛哭..
做題做到一半,會突然哭起來..
就連碰着杯子喝水,也會哭..
在自己的房間,發呆.然後痛哭..
真慶幸媽媽都不在傢,
不能讓她發現自己的女兒在哭..
一直以來,媽媽眼裏的我,雖然倔強可也是堅強的.
就連沒有爸爸,我都從來沒在她面前哭..
媽媽的寶貝很懂事.努力讀書.有鬥志.不會認輸.
嗯.我不能在媽媽懷裏哭..
拿着手機..翻閲一個個名字.都按不下手..
每個人都在幸福..不想把自己情緒去破壞別人的好心情.
其實,也沒什麽作用.我需要的不是那些很表面的安慰..
我只是想有個人抱着哭..
OK喇..不可以崩潰喇..快考試了耶.不可以胡思亂想..
OKOKOKOK我OK喇..考完試離開這裡就沒事了拉.!!
和小妞還有沙中那群可愛的寶貝們出去瘋一場就沒事了拉..
不准不准不准掉眼淚.很沒种耶.!!還說要儅女強人呢.!
所以呢..不准!!’’

突然覺得人的一生,很短暫.
不知道10年后的大家,會是什麽樣子.
昨晚跟媽媽聊到結婚..
我問她“你會不會擔心你女兒將來嫁不出去”
”怎麽會.我女兒很棒”
“媽媽.我..將來可不可以不結婚..?”
”可以阿.只是會有遺憾咯,沒有一個完整的傢.”
“你怎麽知道傢一定會完整.?”
”········”
發現自己說錯話了,(自打十掌.)
sorry.Mummy..
我只是想知道,
有一天你發現我.....
會不會很失望,會不會很難過..
我是你唯一的女兒,,你的驕傲..
可是,我卻愛上了不該愛的人..
丟了心,丟了靈魂,也丟了愛人的能力..
Sorry..
MUMMY I LOVE U ...


總是聽到有人在講,
我們還有多少個十年.?
我期待我可以活到88嵗..
那樣.我還有7個十年.
可以用來守候你..
等我慢慢的變強..
就可以保護你了..

沒有機會愛一輩子..
因爲16嵗以前,
我根本就不認識你.
可是.
不要緊的.
我還有70年...
那是怎樣漫長的日子哦..



哭過以後,還是要強撐腫腫的眼睛,
然後笑一個..
好想去一趟卡卡..
開始懂得蒙以前說的.
”我不會在你面前倒下的..:”
都有想保護的人..所以不可以倒下..
UP...UP..UP..加油..!



倒數..
蒙.. 2007-06-03 13:46:09

傻瓜..
曾經自己在痛苦中掙扎的時候..說過:我不會在你面前倒下的..
現在..走齣來..這句話就更應遵守...
無論什么時候...什麽情况..我都不會在妳面前倒下的...
那麽..妳呢..?
所有的苦痛都能挺過去...
妳身邊有很多很多關心妳的人.
和我一樣陪着妳走過一個又一個難闗..

等我回去的時候..妳已經解放暸
到時一齊去卡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