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19:49:10.EEEEE'。

sure win!!

一点点痛的感觉
加上一点我对你的思念
承诺不算太遥远
遥远只剩一瞬间
一步步靠近终点
再差一步我们踏上永远
谎言让人太陶醉
陶醉在你给的世界
我不想不愿不去承认我的执著
怕不知不觉无法忍住眼泪不留 oh~
是爱伤害了彼此的自由
你不看不听不说为什麽要离开我
我不哭不笑
只剩下沉默
带著我的骄傲高飞远走
紧握过的双手
拥抱过的温柔
所有的对错
跟着脚步你一定带走

吼,這個星期沒有答應和安迪b去k房..
所以呢.決定了.10天后一定要去!!
我要去飆歌..好久沒飆過了..
哈哈..
上面那首歌一定是首選拉.!!
還沒在k房唱過涅.肯定超讚的..!
記得大傻瓜牙痛得那個晚上,
我說唱不痛給他聼.(其實那時還不會唱啦.555)
(你看不到看不到我說了什麽.)


好啦..倒計時剩10天了..
我一定是HIGH大了..
才跟小弟說了那個分數/
哭啊..誰幫我改一下啊..5555

豁出去了..
高考..
安拉..
Sure win.!
我是宇宙超級無敵勇氣美少女.//
哈哈..瘋了..我有壓力..>0<"’’

暴風雨..
今晚不會沒人囘宿舍吧..
那我不就一個人了..
祈禱祈禱,我祈禱],
一定會靈驗的.!go!~

用心聼."-超好聽的說..hoho..
"我該怎麽愛你.~~~"..
超想滅了他,,
打擾我&$%##!@$#@%$(保密.)


被遺棄的小孩.媽媽怎麽還沒回來呀..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