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02:28:25.EEEEE'。

志願日..

晚上家長會.報志願的事..
控制不住又發了脾氣..
爲什麽老師都認爲本A好..
爲什麽家長都認爲本A好..
爲什麽都要我去考本A..

本A本A,我他媽恨死你了.’
華南理工見鬼去吧..什麽A本都見鬼去吧..
我只是想堅持自己的想法..
我可以讀廣美,想讀廣美,一定要讀廣美..
每個人的價值觀都不同的吧..
凴什麽要看轻美院呢..
學美術,不就爲了上美院嗎?
在經過了那麽長一段時間的刻苦.
那一段我拚了命去沖去趕的日子.
爲什麽,在成功的前一步,
當初鼓勵我支持我的都在喊停了呢.?
是”想上美院”的信念在支撐着我,
多少個夜晚一個人的眼淚.
多少個夜晚一個人的鼓勵.
多少個夜晚一個人的努力.
難道,還有18天就能實現的夢,
現在要我放棄嗎.?
不可能..那絕對不可以..
不要逼我躲到江西去..
儅我者..殺無赦..

小寧曰:大不了22號自己再把志願改回來嘛..
J 哥曰:你可以的啦,選好係就好.
大波曰:不給報的話賴死不簽字!(這招絕!我最會賴了.)


廣美..等我..鍵哥..等我..琦琦,我們還要廣美見呢.
都給我等着.我殺過來了..志願表上就非你莫屬了.!!



ps..今晚.有點感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