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1 23:25:49eeling

未曾謀面的小姨甥女

未曾謀面的小姨甥女~說來有點心酸酸....

現在應該是3個月大了!

這是送給小姨甥女的第一個禮物

如果沒有記錯...應該是兔寶寶

送她一張特別的圖。

 ((下面這張不是我的姨甥女,是重做類似的))

 

我PO到FB...不料...她媽媽(也就是我妹妹)看完後..

很生氣的告訴我....

『麻煩你把照片刪除,她是小孩不是動物,謝謝』

我不知道..這張圖真的有這麼侮辱她的小孩嗎?

我單身沒有小孩我不懂...

我就只是想給她女兒一張圖而已

淚奔))))

 

有媽咪們可以為我解答嗎?

如果你的寶寶屬兔子,不知道寶寶這樣的圖片...各位媽咪會喜歡還是討厭?

 

上一篇:天使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