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5 13:01:38卉*

獨特 花花〞

嘿~她叫做〝花花

她是我國小就認識的人,好久了...
國小到現在 我們竟然還有在連絡呢 ㄎㄎ
只不過即時有時密她 她都不回人 
= =

以前就覺得她很好玩 她的家人也都很幽默ㄡ。
總是發明了一堆好笑ㄉ話 例如:歐逼啦
那時候聽ㄌ都聽不懂 但是一聽她講 就超好笑

她總會替朋友抱不平(行俠正義)哈哈...
有她在的地方一定是歡樂的 不可能死氣沉沉
記得國中我都會跟她說一些事情,
講冷笑話給大家聽(只不過最後都被吐潮..)

而且也常被她和陸亂虧,搞的我心神不寧
因為站在我面前的是〝xx  自己想想八。
提示:301(有趙咖的班)

哈哈哈````

那時候她們超會幫我 認識她
超謝謝她們的啦!!要不然還沒認識 她可能就先畢業了八


講到這個又想到 去年我基測 陸騙我李品她姊要來找我?
我想 哪可能 我跟她姊不熟阿..
結果來的人是她ㄟ!!哈哈哈
很驚訝 又很謝謝她們~第一次中這種計

花&陸 碰撞在一起

氣氛一定超High

ㄅ一ㄤˋ

希望我們可以當一輩子的朋友ㄛ!呵呵
@@a

好不好?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