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4 23:04:56卉*

我的野蠻同學

標題誇張些 事實不是如此拉 偶爾偶爾啦!哈哈

她是我的同班同學!因為剛聊完,感觸很深。
所以來打她的事情...ㄎㄎ

我覺得她很好笑,因為她很搞怪(不顧形象)
呵呵!但她私底下的時候,其實跟我表面看到的不一樣
也不是大家所說的雙面人= =+ 

我的意思:私底下很理性(也不是表面不理性拉)
只是私底下有我平常看不到的她
感覺她很認真 仔細觀察後 才可以慢慢發現
她人很nice 使我想和她聊天 //哈哈\
因為不會不愉快 反而越聊越投機 
以上↑我說的是實話。絕無謊話

偷偷說一個小秘密..
我一上的時候,因為某些因素有討厭過她
只不過 現在我發現 其實她人不錯麻
個性也很好 不是心機重的人。
所以希望以後可以當很好很好的朋友!

ㄎㄎ...!!

Pic:智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