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4 16:05:26卉*

哈哈 電腦好了!

哈哈哈

不要懷疑!我真的上線了

因為修好了‥根本是中華x信的錯麻
竟然說我家壞掉...ㄑㄑ
反正 修好什麼事都OK啦!

今天天氣是個大太陽!可惜我並沒出去
Because 懶、熱、省錢(某人叫我不要亂花= =+)
ㄎㄎ...好ㄉ好ㄉ!聽你一次 試著不要花錢

所以一個下午都在聽音樂‥
明天也放假,但不知要做啥 不想浪費時間
-時間就是金錢-
哈哈哈~~~我說的對八!
總之 想出去自然就會出去
要不就挪到下禮拜在出去玩囉。

聽從某人的建議。
有機會要去拍〝安安
她是我國中的學姊啦!
因為好多人都叫安安...
所以我在這講清楚說明白一下

期待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