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 14:15:26強森醫師

第二砲

精神病院開台不久後,我們也住進精神病院
強森醫師還是很冷血,但比較有血淚
射交名媛還是很虛華,但暫時離開八大行業
賽林杯。嗯。請看第一砲。
而我,還是很憂鬱,只是多愁善感少了點

其實我們還是很想玩;唱歌喝酒跳舞、拉到死呼到死、愛的生存遊戲、挑戰瘋狂極限
然而 我卻忘了怎麼玩
我很想玩,卻不能玩,很想玩,卻少了樂在其中
但是,我還是很想玩
想玩,跟必需玩,是不一樣的
必需玩時,想玩的感覺就不在了
該怎麼玩?
我還是很想玩。

住院前我覺的很靜很空,出院後還是很靜很空
前者是暴風雨的中心點,後者是龍捲風的中心點
前者摧毀無數,後者只能在荒漠捲起一堆沙。
我不想懷念,但我很懷念

我還是很想玩。



瑪麗

上一篇:應該不算遺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