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05:02:45強森醫師

今天我不淫蕩

今天又吃麻花卷
唯一一次沒有配旺旺一起吃
嗯...不是high咖 我想念瑪麗和威兒柔
一個星期了 我一天吃 一天不吃
現在吃完都會想好遠
今天躺在一個粗壯手臂上吃
相信我 我沒淫蕩
太久了的朋友 我淫蕩不起來
最後他睡著 我一個人把接下來幾個月的事都想過一遍了
愈想愈多 還有很多是自己演出來的
都是醫生說我不乖乖吃藥 就等著住院
害我連神精病院的環境都一起想進去 幹
終於受不了 回家 別再想了
腦子超快不停的想來想去 還lag
一下以為自己開始鬱了 一下又high到幻想美國的街道
果真 我需要強森醫生在我幫邊隨時待命看診才行
希望他會開給我威而柔吃吃

-----------

醫生又來個新的抗癲癇藥
為了星期五的大家麻花卷運動
我今天選擇吃他說火上加油的舊藥”美舒鬱”
眼皮已感受到藥效的沉重
可是我心情怎麼high成這樣 不暈就算了 還清醒得要死...
獨孤詩俠 2006-06-19 00:14:56

久病成良醫

雖然心病不會好

從心靈找回自我

妳會懂愛惜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