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02:32:46強森醫師

威兒柔的靠北之夜

[賽拎杯]說:
我要跟瑪麗用電話連線吃麻花捲

[威兒柔]說:
.....

[賽拎杯]說:
他說空虛 來講電話吃麻花捲 我說好
你有三方通話ㄇ
哈哈哈哈

[威兒柔]說:
skype好像可以
不過瑪麗不能上網
幹幹幹
而且我今天也不行
排擠我

[賽拎杯]說:
我現在不就在約你了


[威兒柔] 說:
又不能三方
而且我又沒麻花捲
靠北

[賽拎杯]說:
哈哈哈哈哈
真快
瑪麗已經自己在那笑了



親愛的天使們
社會寂寞女人真的很空虛對不
一個屌就算填滿了女人的掰
也慰藉不了她的心靈
所以今晚
我無法伴著你們
於是很識大體又安靜的讓你們兩位互相填補彼此
只有瘋子之間才能懂彼此的...




============林周罵是分隔線============




[威兒柔]說:

你們現在一定high翻天了對不

[賽拎杯]說:
一直笑

[威兒柔]說:
不行
要實況轉播
要不然我不平衡

[賽拎杯]說:
一直吃餅乾

[威兒柔]說:
肥死肥死
你今天會一直摩屁股

[賽拎杯]說:
幹 有玩具ㄝ

[威兒柔]說:

壞掉壞掉
發霉發霉

[賽拎杯]說:
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威兒柔]說:
對 我酸到掰也跟著酸




幹!
你們這些臭機八
竟然排擠我
很爽是吧
下回我就拿馬桶刷的頭強姦你們




============林周罵是分隔線============




[賽拎杯]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笑死我們兩個了


笑吧~兩位賤B
我決定拿工業用電扇塞你們的掰了






寫下報仇日記的威兒柔

上一篇:害羞的放蕩

下一篇:惡魔之日‧6 6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