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21:59:38強森醫師

LOST?

★賽拎杯 說:
你都不寫 我生氣了
那天還說.....那我們開這個空間幹嘛


⊙⊙威兒柔 說:
靠腰
我忙到現在還沒睡耶
我有記下來要寫些啥
但是真的太忙了
我連去看的時間都沒了

★賽拎杯 說:
我會等你

⊙⊙威兒柔 說:
(真感動 只有你會等我.......不過要等我啥?)
寫東西嗎
ㄚ如果等不到我你會怎樣?
不寫嗎

★賽拎杯 說:
密碼改掉
搬地方

⊙⊙威兒柔 說:
靠腰啦


★賽拎杯 說:
不給你看

⊙⊙威兒柔 說:
破麻
幹b
機八啦
馬的
就說會寫咩

ㄚ等我忙完咩
到現在都還沒睡

★賽拎杯 說:
好 我等你

-----------------------------------------

這裡是三個瘋子來著的
寫得很清楚 是”三個”瘋子
不知道這樣到底有沒有實質的幫助
但至少能確定的是這為我們的瘋人世界帶來更多的歡笑
不為人知的秘密 都在這
在我們的迷幻世界可以拿出來取笑
而相信我們這些天使 在第四個人外 會絕口不提
我等你喔 威兒柔 少了你的卸眼線
我們的瘋人世界就不完整了 我愛你們 ㄅㄅㄅ

上一篇:靈魂出竅

下一篇:模擬發瘋的過程

強森醫師 2006-06-20 18:42:36

這ㄦ真的是我們的小世界
沒有外人入侵
盡情靠北盡情姬芭
在等待瑪莉復甦的那段時間
我們兩個又經歷不同事件
就是急著想與彼此分享的

是缺一不可吧

賽林杯
換我們等妳來靠北了

威兒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