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03:11:05強森醫師

後遺症

這一定是呼飯拉k後遺症 幹
當某個時刻的快樂達到極致時,接下來的每一天只能無力的面對一切
會持續多久不知道,但老娘頭好痛好痛
明明很想睡,覺得很累,眼一閉上即上演天馬行空的畫面
亂七八糟到不行,什麼怪夢都有
幹,我又來了,一有錢就浮誇消費,一開口便無法住嘴
每天晚上覺得很累卻睡不著,吃安眠藥會讓我緊張
每天早上醒來,都覺得精疲力盡,想睡到天荒地老
這讓我想到雨果曾說過:
『老實說,我有時看來充滿歡笑、興高采烈,也能在眾人面前侃侃而談
但我的靈魂卻禁錮在死寂的沉睡中,而心靈的千處傷口也汨汨流出鮮血。』
這些都讓我想再找尋快樂,找賽林杯跟為而樓再呼一次
如此才能脫離排山倒海、揮之不去的無力感和幽暗
我非常想不再接電話,不斷洗熱水澡,希望能藉此逃離麻木。
我坐立不安,生氣易怒,唯一只能不斷買東西。
曾經我不顧門面,不打理自已,頭毛長的不得了又亂
真到認為自已醜的不能再醜了,覺得自已需要改頭換面時,才會走美容院
我的情緒、頭毛、衣服毎週每月都在改變。
幹,我倒底在寫什麼?
幹幹幹 告訴我我倒底在寫什麼?

我是射交名員

下一篇:睹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