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13 13:45:37送信者

第24封信





寫封信給妳
跟妳說 我有帶妳的叔叔
去看了牙醫

應該下星期
就能把掉了的牙齒弄好
我陪他去看的時候 我覺得 妳叔叔很勇敢
可能是我 很怕看牙醫
但是 我還是有聽妳的話 按時的去洗牙

中秋過後 就開始下雨了
而且非常大的雨 昨天晚上
風大雨大 還一度的被吵醒
上個廁所 順便起床看看門窗
因為真的大到 我都感覺 雨好像打了進來
還好沒有 但是今天早上雖然還有雨
可是現在 小了很多

上次寫信跟妳說 我聽了看了
有位台長的文
就是阿拉斯加海灣那篇

那位廄台長 昨天離開站台了
他遇到了一些事情 其實前陣子
多少都知道什麼樣的事情 因為那位台長
早已寫過幾次的文 希望別再被騷擾
看著他 從不指名的發出文告知
到直接指名的嚴厲警告
禁止一些行為 結果依然沒有用

我記得妳說 有時冷漠也是加害者
我突然 想著自己知道但不完全了解
但是我也是默默看著
是不是 我也算是個加害者 
但是 這種事情 又是在這樣的空間環境
確實 有時真的無能為力
畢竟 這是個網路空間
如果現實上 我想很多人都不會冷漠

網路上就像是 那些騷擾行為
變成用著鍵盤 去成一種
變了調的交流 真的挺無奈的
但是還好的是 他有一群朋友
守護著他 

他也努力了 盡力了
能做都做了 我想
離開站台可能是他最後的一個方法了
有點可惜 不然他很有幽默 
尤其看他跟他那群朋友 有時候真的很有趣
他與他那群朋友 也是這站台認識的
能有這樣的緣分 其實也是一種難得

希望他能像他最後那篇文說的
有天會回來的吧

我想這時候 妳一定會說
那就好好的祝福他 等他有回來的那天

緣分真的很奇妙
妳曾經說過 妳也很相信緣分
冥冥中 會遇見 會相知 會相惜
無論是 愛情 友情 親情
都是一樣

如果妳還在我身旁 我一定玩笑問妳
那像是遇到這種 騷擾的緣分呢

我想
妳也會 玩笑回我說
那就快去祈禱吧
或是快去跪天拜地 祈求斬斷緣分吧
不成別起來 要繼續跪 


說著玩笑 但是還是要真心的祝福他
一切都會非常好
等有天 希望他回來寫文發文
門口再擺上 那一杯杯能自取的酒


妳也別只顧著 到處飛翔
妳也要祝福他
在現實的生活上 也能一切順利
快樂生活










上一篇:第23封信

下一篇:第25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