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21:32:35紅衣女

BULL SHIT


很無奈很難過
最近就是很機掰

不要覺得好像都是我的錯

我不跟你們出去
是因為你們也很少約我
怪我 ?

我會跟我朋友出去
是因為他們都會約我

你們只會一昧的怪我我不跟你們出去
但是你們又何嘗約過我 ?

我沒有忽略你們
一直以來都是擺在第一個

可是你們都一直不確定我到底是不是

我是
一直以來都事
不要懷疑過我


學校遠
那又怎樣
怪我 ?

家住的遠
那又怎樣
怪我 ?

不能出門
那又怎樣
怪我 ?


不約我
沒有提早說
我要怎麼騙出去 ?

不要老是讓我覺得是我自己的錯一樣

每次都好像只有你們是對的
我永遠都是錯的

看你們照片也很快樂
有想到我 ?
我很質疑欸

我上線你們也不密我
看你們網誌
我越來越看不懂
我想問
可是又覺得 現在問好嗎 ?
應該要問的意思嘛 ?
你們有事情會跟我說嘛 ?
沒有
你們都沒有跟我說過
都是你們互相先知道
後來才想到要跟我說
我並不計較是第幾個知道
我只希望你們會想到我

不是我不跟你們說我發生的事
因為我根本沒有發生任何事情
所以我要怎麼跟你們說 ?
流水帳嗎 ?



妳們有亞太
我沒有
我有夜自息
你們沒有

正當我老爸叫我不要夜自息
我就很害怕禮拜五就不可以在跟你們偷偷見面
可是你們卻是不關緊要的樣子
隨便 ?

哈哈 原來我做的努力根本就換來一句隨便 ?




難過又怎樣 ?
你們完全不會想到我
事情也不會跟我說

算了
隨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