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的真相

雖然有許多人,自稱是佛教徒,可是不明白佛教精髓,錯誤百出,

要追究其責任,是學佛的出家眾沒說明白,在家居士沒落實生活,

我簡結扼要的告訴有緣世界人民,佛法是人生最高享受,佛法是最

高哲學,佛法是最高科學,把靈性修改至最圓滿的境界,叫做成佛

,在 2500年以前,印度有一位王子出生,名叫釋迦牟尼,祂在年輕

時,看到生老病死苦,祂思維要如何脫離這四大必經之苦,於是祂

捨棄王子地位,祂捨棄私家,祂不怕苦磨在外追求永恆真理,於是

祂在菩提樹下,進入甚深禪定境界,從世間定,逐漸進入出世間定

,祂看到萬物的生滅過程,宇宙緣起,釋迦牟尼從信解行證,有依

序方法:見苦,思維,尋知,證見,至悟,行證,菩薩位,成佛。

釋迦牟尼經過天主的請求,才答應不入涅槃度有情,釋迦牟尼在世

時,祂的行持,就是淡慾知足,遠離輪迴糾纏,說明如下:

一.釋迦牟尼沒成立佛教,祂說的話,後人尊稱為佛法

二.釋迦牟尼沒建立道場,沒建立佛寺,沒有財產

三.釋迦牟尼沒有拿錢,以布施,教導有緣份的人民。

四.釋迦牟尼的身份 (義務社會教育工作者),亦稱乞士

五.釋迦牟尼在當時,被四眾弟子與信徒,尊稱世尊

六.釋迦牟尼以身作則,說法四十九年,應不同根性。

七.佛寺內的圖案與擺設,皆是在表法,有佛法涵意。

八.有三寶存在 (佛法僧),才可以稱為佛寺

九.五百位出家弟子,集結佛法,流傳至今的大藏經

十.佛教不應分派,不應山頭主義,皆應融入佛法。

十一.佛是印度文,佛在中文意思 (覺悟 智慧  圓滿)。

十二.釋迦牟尼要捨報時,交待要以戒為師,不依人情。

十三.印度稱佛,在中國稱聖人。印度稱菩薩,在中國

         稱賢人,印度稱阿羅漢,在中國稱真君。

釋迦牟尼說法四十九年,可分為下列各法脈:

一.密宗:上上根人來修習,較容易有成就。

二.禪宗:上上根人來修習,較容易有成就。

三.唯識宗:上根人來修習,較容易有成就。

四.天台宗:上根人來修習,較容易有成就。

五.法相宗:上根人來修習,較容易有成就。

六.淨土宗:上中下根人來修習,皆能有成就。

建議:人一出生就要走向死亡,在輪迴世界裏,只有時間

            是公平的,釋迦牟尼看到輪迴真相,肉體雖會敗壞

            ,但遊魂會依循行為而有不同去處,以我個人而言

            ,我是下下根人,我知道人生不能重來一次,修習

             淨土宗,是我德宏較不會浪費光陰,是我德宏較有

             機會脫離生死的法船,我不能阻止您修何法門,世

             界宗教很多,出離生死的人卻很少,您有看出原因

             嗎?....我說明原因如下:

釋迦牟尼看出輪迴世界裏,的確有生滅現象,一彈指有

三十二萬續念的生滅,其生滅快到生滅同時,因為三十

二萬續念的糾纏,讓我們以幻當真。凡所有相皆不可得

,凡所有念皆不可得,凡所有意皆不可得,心念分執就

現法界。自性的原來名字叫如來自性的世間名字叫

,可稱為覺悟的眾生,以智慧淡慾知足於生活應對之。

六道輪迴的遊魂,皆是迷而不覺,俟到常覺而不迷時,

稱為世間覺,應供,正等覺,明行足,天人師,聖人。

遊魂可稱為:鬼,妖精,魅,魔,精靈,怪,迷魂。總

言就是迷而不覺,輪迴無法自控的我們。

遊魂可稱為:人魂,罪魂,豬魂,牛魂,天仙,神靈。

總言就是迷而不覺,被迫生死輪迴的我們。

佛教釋迦牟尼的教育,祂說法四十九年,經常在大會

提起西方極樂世界的存在,祂常說阿彌陀佛的大慈悲,

可從大藏經文證之,至少有六次以上,請您想想己向。

世界的不同宗教,其教旨皆是破迷開悟,轉凡成聖,請

先想想自己是何根性,自己有何能耐把握?........

結論:我是下下根人,今世有幸聞知佛法,如面佛前,

            幸知淨土法門 (三根普被),我因此有機會不用再

            生死輪迴了,因為我自力確實不能離生死輪迴

            我德宏依釋迦牟尼教導,我以淨業三福準則,我

            確實有多分做到吃齋念佛持戒隱善糾己,我今生

            必定能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下下品往生)。

                南 無 阿 彌 陀 佛

  

 

(蛤殼出現觀音坐蓮台)........有何體會呢?.....

迴向:願以此功德,懺悔諸業障,施於十法界,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下濟三塗苦,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預知佛接引,臨終無障礙,德宏與美玲,

            往生極樂國,成佛不昧因果度眾生。   南無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