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12:25:23〝﹏☆新莊小空☆﹏〞

一首歌 自己看!!

 11.拼了
提 詞:曲:柯有倫
供 
‧ 外面一堆吵雜的聲音 彷彿已經沒人再去聆聽
歌 聽不見你的呼吸 我的記憶 不會停
詞 
香 到了最後不會剩我一個 坐在黑暗大街看著你的影子
窩 才後悔
‧ 
藍 我不信你會選擇放手 會選擇了先走
藍 會選擇離開我 停止再犯錯
香 
提 wake up wake up 為你活了下來
供 決定瘋狂的愛沒有遺憾
‧ 
歌 wake up wake up 不會停的阻礙
詞 全是悲哀無奈 拼了命也要去愛你
香 
窩 我們許下同一個心願 就是能夠永遠不被分離
‧ 受夠嘲笑的聲音 我把生命給了你
藍 
藍 wake up wake up 先放棄的未來
香 寧願一生等待痛快的愛
提 
供 wake up wake up 多苦多痛的愛
‧ 這一次拼了命也要在一起
歌 
詞 
香 12.替身(粵)
窩 TO:零 OA:柯有倫 OC:鍾國鋒 曲:柯有倫/李棹雄
‧ 
藍 能叫你痛快假使一身傷損都算愉快 或遠 或近 未配共你並排
藍 誰吻我卻也笑笑推開 抽身一切更改 驚險 歡呼 日夜連續叫賣
香 
提 憑我這兩臂怎麼緊握可惜總會淘汰 或冷 或暖 讓愛腐化殘骸
供 忘了告訴你不響一聲只想掩蓋悲哀 假的 瀟灑 用盡全力放大
‧ 
歌 掩飾地愛(是我是愛但卻活埋)
詞 忐忑地愛(是愛是怨但似冒牌)
香 
窩 當你也會愛惜 念舊落力做戲 我怕我會到尾 永遠是個玩具
‧ 當我有我角色 並未在乎摧毀 好感應怎樣賒 身體怎樣轉借
藍 得不到的
藍 
香 憑我這兩臂怎麼緊握可惜總會淘汰 或冷 或暖 讓愛腐化殘骸
提 忘了告訴你不響一聲只想掩蓋悲哀 假的 瀟灑 用盡全力放大
供 
‧ 掩飾地愛(是我是愛但卻活埋) 忐忑不安(是愛是怨但似冒牌)
歌 
詞 當你也會愛惜 念舊落力做戲 我怕我會到尾 永遠是個玩具
香 當我有我角色 並未在乎摧毀 好感應怎樣賒 身體怎樣轉借
窩 
‧ 當你也會愛惜 念舊落力做戲 我怕我會到尾 永遠是個玩具
藍 當我有我角色 並未在乎摧毀 好感應怎樣賒 身體怎樣轉借
藍 我是你的
香 
提 當你也會愛惜 念舊落力做戲 我怕我會到尾 永遠是個玩具
供 當我有我角色 並未在乎摧毀 好應該怎樣賒 身體怎樣轉借
‧ 
歌 我是你的 他的替身


我超級愛這首的!

上一篇:最愛是你

下一篇: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