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15:24:42?

For My Friends

            最近開始忙起來
           沒有時間在一起happy了
           忙完我也不在這邊啦

           有時間就盡量找我去玩辣
          打電話給我就知道有沒有空了
       (是說真的,我會告訴你^^通常我是白天有空)

             不過重點是...

            很謝謝你們給我回憶
            忙起來沒想到你們
         但偶爾會因為一些事情而回味過去

            畢業只是一個儀式
           我們應該還會聯絡的吧
               哈哈

               回憶
           是為了要陪我走過高中三年
               所以
            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
              很有規則
             它沒有為什麼
           就好比像大自然一樣的規律
             它沒有為什麼

            不要再說一些捨不得
            因為有捨才有得阿
       (其實我到現在還蠻難體會也不太同意這說法ㄝ)
           未來都大概規劃好怎麼走囉
             也準備好迎接
               不過
              人生多變
             不一定不會改變
             也不一定會改變



           但你們應該要祝福我的!!

             祝我一路順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