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19:35:52?

彼此就要道別‥

      友情不曾離去 我想起從前 好多美麗

  人生不一定會一切順利 但我會將你放在心裡 替自己打氣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

     對你說一聲再會 輕輕畫上句點 最美的句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記得一開始我們無知的模樣
         在校園笑聲迴盪的情結嗎?
          那是我們第一次的相識,
         到現在還不知道為了什麼?
           我們撕破臉的章回,
            冷戰的畫面,
              還有,
            笑破肚皮的情結,
            淚水歡笑以對,
         這些都只屬於我們與朋友的,
            誰也奪不去對八!
        開始懷念,為什麼不把不好的畫面,
           拿來珍惜你我的時間?
             懊悔ㄚ我懊悔。
       冷言冷語 互相閃避 這些我們曾有過,
        現在要畢業 才發現 我們真不懂。
        未來大家要讀哪哩,我們開始猜疑,
            這些不存在的真實。


              謝謝鴨子__
         玩在一起的時候,似乎沒了煩憂。

              謝謝ㄚ欣__
          讓我學會話中帶點黃的樂趣。

              謝謝短短__
         都會陪我一起聽音樂 玩hight。

              謝謝花花__
           國中有你一路走來,謝謝。

              謝謝小雅__
      我們既然能談心,在學校又不常說話的朋友。

              謝謝ㄚ寶__
             都會跟我開玩笑。

              謝謝ㄚ周__
            都會找我去看圍事。

              謝謝小嵐__
           都會鬧我鬧到無話可說。

              謝謝ㄚ如__
            陪我掃了一年的地。

             謝謝辣妹泡泡豬__
             鬧你似乎很好玩。

     謝謝ㄚ杰 皓元 老哥 刺餵豬 凱哥 很多很多!!

             謝謝9年15班






























       『一對朋友的分離 是增進彼此的勇氣』



             我永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