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17:16:01【 lu 】

『 起 』

oh~shitˋˊ
我得國文成績居然是全班最後一名,
96分~"~該撇的不撇,不該撇的卻亂撇,
無辜的被扣了4分,原本每科都輸我的人,
也趁這時追上我...我該恭喜那個人呢,還是...?
今天的英文狀況也不是很好,
應該說是今天所考的科目狀況都不是很好,
不是看錯題目,就是把 B 寫成 D ,
夠欠打的,我想,用shit這詞來形容這一天,
應該不為過,確實,今天就是這麼令人想吐血,
今天真是個"充實的一天"
一早,上了5節作文,((也吹了5節冷氣))
下午全都是寫講義不然就是考試,
我知道其他學校肯定比我們嚴格許多,
課程一定也比我們多上更多,
主任說其他學校在暑假的開始就上課了,
而我們是在放了一個小小的假日後才開始上課((十天))
我知道我們應該感謝主任給我們放的這幾天
而不是嫌課程多,嫌壓力大,
但是....(((拜託,今天是星期六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