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18:16:20【 lu 】

『累”』

星期六,就只有我們還留在學校自習,考試,上課...
看到我眼睛都快拖窗了,原本沒近視的我都快被搞到1000度
整個不舒服,還記得剛進來這鬼地方時,全班安靜到一個什麼樣...
上課下課吃飯都是安靜的,還蠻想再這時大叫的,
一定比平常在操場大叫時還有快感~”~
還好現在全班的氣氛炒熱許多,有的人被我的熱情給感動,
有的而是...被我帶壞,不,應該說是被我帶變態...
多認識一朋友也不錯拉~~
這班的老師換了,全部都換了,
國文老師說話很好笑,
公民老師說話很平,向野口,
自然老師只會講道理= =,
地理老師...眼鏡很好看,
歷史老師,很會教,
英文老師,自以為英文很好,常常出錯以為我們不知道
而數學好師...((胸部很大> / / / <))
上課常分心就是因為那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