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16:36:59BOo

回嘉義縣ˇ

昨天一到嘉義縣ˇ整個就開始亢奮ˋ 跑去三胞胎家看他們玩電腦 愛好讀書的我(屁")還跟他們一起讀書分享分享呢....(妳幫我寫ˇ我幫你寫) 該死"自然完全不董>口< 假期只剩幾天就快完了˙ˇ˙ 絕對要把自然pk掉 阿ˇ離題 - - - - - - - - - - - - - - - - - 接著...姑說:{留著吃飯......(反正就是叫我在那邊吃)} 然後想說也沒差ˇ隨便都可以" 我弟還跟我表哥玩大老二欸ˋ(根本就不會玩) 結果我跟三胞胎約好說晚上吃完飯去我家玩 可是到了我家ˇ我們就開始發楞ˋ 因為蟾蜍還沒回來˙ˇ˙" 笨蟾蜍跑去完了啦ˊ shit!真夠義氣ˋ出去玩不用跟堂妹講的" 我們五個就想說ˋ阿那乾脆去租書好了" 當然是出門啦!!!! 租了....七八本有吧˙ˇ˙" 看的超爽的 可是姑說叫三胞胎回家 他們回去之後 我看到一點那邊全部看完才睡覺ˋ 隔天當然是睡到自然醒啦!!! 不過頭髮不用整理多少=ˇ=" 因為不是很亂ˋ所以只用手抓一抓而已XD(用少芬吧") 本來想說要包粽子的說ˇ 結果睡的太晚ˇ伯母全包好咯 冏 算了˙ˇ˙ 不過很好吃ˇˇ我看還是帶一點回嘉義市好了"# 然後下午三胞胎又來呀ˊ 來看漫畫的...因為昨天沒看完 他們超緊張 怕被伯父或伯母看到=ˇ=" 可是蟾蜍說沒關係ˋ 我們都跑來房間看了 超爽的 結果阿董哥打另一台電腦" 我就來霸戰這一台(現在正打的很爽) 偶而回來一次ˋFEEL真的很不一樣欸ˋ

上一篇:放五天ˇ爽死啦

BOo 2007-07-02 15:14:45

=3=
這你不懂拉ˊˊ
樂趣多多的咧=ˇ=

陳子 2007-06-19 16:58:59

哇靠....
無聊透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