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6:00:40小白

返校日〞



今天是返校日耶!!

開心 n 緊張,

看到大家都沒變嘛ˋˋ

那就重一大早說起,

6.50呢?!我就去等公車了

等蠻久的,還差點遲到呢!?

好險來的急...!!

[做公車時略過..]

就走走走去買早餐了

還有一個阿嬤對著我n楽說..!!

阿嬤:眉眉啊!!三峽很好吃的金牛角是不是前面那一家阿?!

樂n我:對阿就是那一家

我[對樂說]:那阿嬤看起來就是在地人阿!!

樂說:對阿!對阿!

就這樣走走走就到了[阿溪]

過了不久就開始打掃了呢~~

後來老師就說:陳怡靜你帶著這5個暑輔的人先打掃

Me:喔!好
[原本想說可以卸下衛生的工作說..!!]
就掃掃掃...

老師就叫我去看我的姊妹們啦!?

哈哈!!我呢!?看一下就不想看了

因為他們都很認真[屁啦!?一點都不]

然後呢!!樂n呀就先去打掃別的地方了,

我呢就和大頭一直在那裡玩,

有玩搞笑演戲n燈籠魚n天線寶寶,

有夠智障的!!

到最後就要回家了!!

我們當然沒這們乖!?~

就跟我n樂n呀n喵去頭頭家^q^

我們看電視吹氣 n 枕頭大戰 n 123木頭人

後來呢!?就帶她們家的麻集

去散步..

要回去的路超驚險

有狗狗很恐怖

哈哈!!~~

就這樣就回家了!!

一天跟姊妹們完好好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