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01:59:19玖蘭樞

是不是,一樣的結果

我沒有想你,只是一直想念和你在一起時的我自己

你要的愛 , 我已經付出 , 你卻裝做視而不見

你要的真 , 我已經給你 , 你卻丟開一切走人

我是真的付出了 , 真的給你

而為什麼你始終還是要毀滅我對你的一切 

然後再裝做一切無所謂得樣子 。

你總是喜歡猜測 , 然後抹滅一切

你總是喜歡猜測 , 然後否定一切

我 , 好想往沒有你的世界去

本來想要故意躲開你不在乎的任何

但是 , 你卻故意徘徊在我左右

本來要滑落的淚水 ,頓時 停了

不在專注 專注你  看你是快樂的

一切就都夠了 , 為了這種是自殘

真是夠了 , 笨過了  。

現在是傻還是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