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3 00:15:55卡森好痛ㄟ!!

原來是給自己一個交代..我可以往前走了..bye

原來告白是這樣的感覺..
太妙了...一直發抖..緊張到不行..
按下enter真像是便秘一樣..
說清楚後就一直大哭..
像積了很久的東西..一次宣洩開來..
哭到一個不行...
因該是害怕到哭八..
整個崩潰!!
說清楚好舒服..也很開心..
我想這只是不想要有遺憾罷了!!
其碼我比一些人還來的坦承..
敢面對自己的感覺...
我真的好勇敢..太佩服自己了..

可能是太痛苦了..所以才有這勇氣八
想趕快有個了結...不想要在拖了..
一年的痛苦結束了..ya..

也能體會別人跟我告白.她們的感覺
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女生更需要雙
倍大的勇氣..

講完其實好像也不想得到什麼答案
或是結果...那都不重要了..現在的
我好輕鬆的可以飛上天..好快樂..
沒有疙撘..沒有煩惱了..
我也不要答案..也許\這就是不想遺
憾..給自己一個交代..
只想讓你知道..
現在的你已經不那麼重要了.
我終於可以往前走下去...BYE..

92.10.19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