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7 02:00:45卡森好痛ㄟ!!

我不想失去自己


難道我就這麼倒楣
要去承受你以前所受的媽??
我就要接受這麼不公平..
不被信任的感覺很不好受..
你不真的信任我..而是勉強的答應..
要我如何真的放心開心的玩..開心的跟朋友聊天
難道我因為你而失去我的生活..沒有ㄌ自我..沒有ㄌ朋友..埃
醬的損失真大...對我來說..
我希望的是有人在背後的鼓勵..不管我做什麼
都讓我去...只要一句''好''.
因為我知道我要在做什麼..只是想要得要一個人的認同
我就會非常努力的去做..
我可以開開心的沒有擔憂的去..
可以開心的做我想做的..
我只是想要你完全的放心...
完全的信任..
*******************************************************
我只想要一個能夠贊同我..不管我做什麼..
我只想要一個能夠鼓勵我..不管我做什麼..
*******************************************************
溝通結論是**你還不夠了解我**
像阿敏依樣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