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9 00:25:42卡森好痛ㄟ!!

甜蜜蜜....**寶貝小朋友**

這幾天寶貝粘著我**
而我愛給寶貝黏**
每天見面**
送我上下班**
***************寶貝*******************
你討厭別人騙你**
你很疼女友**
你愛摸我小肚肚**
你怕冷**
你怕鬼片**
你愛吃家在湯裡的芹菜**
你愛吃辣**
你有潔癖**
你皮膚乾乾**
你喜歡簡單沒壓力的房間**
你喜歡我**
你喜歡瘦瘦高高的女生**
**********************************************
這是我對你的了解**目前**


7月24號對我是個特別的日子**
你是讓我可以自在做自己的男人**
可以沒壓力相處在一起的男人**
自在**可以一起生活的男人**
第一次體會到**謝謝你**寶貝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