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23:19:27小皮球

 (( 噢* 問卷2=*)ˇ.ˇ

壹 。 請問這是誰發明的遊戲 :當然是我阿 我那麼聰明
♥....+ 貳 。 對他的印象或認識 :誰阿

♥....+ 參 。 是誰點到你的 :我自己找來的˙ˇ˙

♥....+ 肆 。 對他的印象或認識 :不錯˙ˇ˙

♥....+ 伍 。 填表日期請輸入 :1112

(( 噢* 個 人 篇 篇 ,, 拉 拉 借 過 分 隔 分 隔 去 囉 ))


♥....+ 陸 。 現在有沒有男女朋友 :沒ㄟ

♥....+ 柒 。 他的名字或代號是 : 黑輪

♥....+ 捌 。 噢 * 忘了問 , 你的名字 :皮球

♥....+ 玖 。 認識我嗎 :神經病

♥....+ 拾 。 就讀幾年幾班嗄 :911

♥....+ 拾壹 。 有沒有加我到好友勒 :呵 你是誰阿....
♥....+ 拾貳 。 你的生日 ,, 幾月幾日:03.20 要送我禮物喔

(( 噢* 友 達 篇 篇 ,, 拉 拉 借 過 分 隔 分 隔 去 囉 ))


♥....+ 拾參 。 最好的朋友是誰 :非常多捏˙ˇ˙

♥....+ 拾肆 。 最不喜歡的人代號 :珊ˊˇˋ

....+ 拾伍 。 最愛你的寶貝是誰 :趴...˙ˇ˙

♥....+ 拾柒 。 那我勒 !? :你什ㄇ你阿= =

♥....+ 拾捌 。 最感動誰對你做過的事 :大家都很感動ˊˇˋ

♥....+ 拾玖 。 上面他對你做囉蝦米押 :很多阿˙ˇ˙

♥....+ 貳拾 。 跟最好的朋友感情有多好 :你說有多好就多好ˊˇˋ

(( 噢* 認 識 篇 篇 ,, 拉 拉 借 過 分 隔 分 隔 去 囉 ))


♥....+ 貳壹 。 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人 :ㄝ~

♥....+ 貳貳 。 想不想要去整形:不用整˙ˇ˙我已經夠完美ㄌ˙ˇ˙(自戀)

♥....+ 貳參 。 三個形容詞形容自己 :開朗.樂觀.瘋阿˙ˇ˙

♥....+ 貳肆 。 自己的個性 :瘋 神經病˙ˇ˙

♥....+ 貳伍 。 覺得自己對待朋友好嗎 :我覺ㄉ不錯~

♥....+ 貳陸 。 說ㄧ句給自己的話 :哈哈哈哈哈= =

♥....+ 貳柒 。 說ㄧ句給寶貝們的話 :我愛你ㄇ>\<


(( 噢* 遊 戲 篇 篇 ,, 拉 拉 借 過 分 隔 分 隔 去 囉 ))


列出十個人的名字 ,, 限制 : 有無名的人 , 報台也行 !!


女 生 )) 1 . 趴

女 生 )) 2 . 鬼

女 生 )) 3 . 璇

女 生 )) 4 . 倩

男 生 )) 5 . 鵬

女 生 )) 6 . MEI

男 生 )) 7 . 白

女 生 )) 8 . 珊

男 生 )) 9 . 寶

女 生 )) 10. 書


♥....+ 貳捌 。 1 跟 2 是蝦米關係 :T  O.O ˊˇˋ

♥....+ 貳玖 。 5 跟 8 有沒有特別關係 :不可能有ㄉ ˙ˇ˙

♥....+ 參拾 。 9 跟 6 感情如何 :還可以ˊˇˋ

♥....+ 參壹 。 4 跟 7 是男女朋友關係嗎 :不認識= =

♥....+ 參貳 。 3 跟 10 誰比較受歡迎 :3比較幽默 所以...= ˊˇˋ

♥....+ 參參 。 2 人緣好不好 :非常的好不好..˙ˇ˙

♥....+ 參肆 。 7 人緣好不好 :不錯ㄅ˙ˇ˙

♥....+ 參伍 。 那 10 人緣好不好 :很好阿˙ˇ˙

♥....+ 參陸 。 10個裡面誰最有異性緣 :2號鬼 正= =

♥....+ 參柒 。 誰的最差勒 :說了會得罪人ˊˇˋ

♥....+ 參捌 。 有沒有人是不受歡迎的 :沒有ˊˇˋ

♥....+ 參玖 。 4 跟 8 有沒有壹起出去過 :有阿 常常= =

♥....+ 肆拾 。 6 跟 1 會不會吵架 :吵得要命ˊˇˋ

♥....+ 肆壹 。 哪些號碼是正咩 :1 2 3 4 6 8

♥....+ 肆貳 。 帥哥哥勒 :5 7
♥....+ 肆參 。 裡面有沒有你愛的人嗄 :沒有 想太多了>///<

♥....+ 肆肆 。 誰特別討你歡心呢 :2..3.最好笑...我也不例外ˊˇˋ

♥....+ 肆伍 。 10 個 中誰成績最好 :大家都好ㄋ˙ˇ˙

♥....+ 肆陸 。 誰最貼心 :呵呵˙ˇ˙我希望是ㄊ ?˙ˇ˙

....+ 肆柒 。 誰最可愛 :當然是我阿 (自誇)

♥....+ 肆捌 。 你愛跟誰出去玩 :當然是ㄊ囉˙ˇ˙哈><

♥....+ 肆玖 。 恭喜你 !! 完成囉 XD * :呵呵˙ˇ˙

♥....+ 伍拾 。 點點名辣 ,, 壹定要點 ˇ


♥ )) * 1. 趴

)) * 1. 鬼

)) * 1. 倩

)) * 1. 璇

)) * 1. 珊

×"趴熊., 2008-01-21 17:59:53

確定這是你打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