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23:09:38+It ` s CC影

「靠之好久沒新增。」

 

  是說,大家都跳槽到無名 去了。感覺這裡好可憐。

  所以來久久的新增一下。

  ---

  最近的日子也沒什麼好說的。就是海工夜校跟打工的安親班偶爾也會跟家裡的人有些不愉快的小摩擦。

  雖然如此,但仍經常有種很疲憊很想要跳脫這裡的想法。

  有點幼稚有點任性的想要放下一切。

  不知道欸,我很喜歡逃避事情。

  逃久了發現事情只有越積越多。

  所以我還是會做啦,我是那種很標準的「不見棺材不掉淚」的那種人。

  其實我都明白有很多事情但只要一想到「啊!好多事情喔。」就覺得好累。不想去做因為感覺「好麻煩。」但心裡還是會跑出一個小小的聲音告訴自己要去做。喔,不過通常會想「啊啊,時間反正好像還很多嘛!」的心態給壓過。

  我這種個性其實還蠻糟糕的。

總之,生活還算過得去。但還蠻辛苦的。大概吧。嗯。言不由衷、口是心非、強顏歡笑。

「不算好,還可以更好的。」那種程度。

而且我覺得我找不到一個可以說真話的人。完完全全說出來的那種。

 

總是會保留些什麼。

 

 

 

 

 

 

 

 

 

 

 

 

 

 

 

 

 

 

 

 

 

 

 

 

 

 

 

 

 

 

 

真的,畢業了。

 

我說的不只學校。

 

畢業了。